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注意 大同113个丁字路口有变化

  2020-08-06 10:26

[摘要] 近日,许多司机在行驶通过一些路口的时候,如五医院北侧道路与文兴路交叉路口,发现会发出“轰隆”声并产生震感。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113个丁字路口施划的震荡减速标线,旨在提醒车辆减速让行,保障行车安全。

近日,许多司机在行驶通过一些路口的时候,如五医院北侧道路与文兴路交叉路口,发现会发出“轰隆”声并产生震感。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113个丁字路口施划的震荡减速标线,旨在提醒车辆减速让行,保障行车安全。

司机注意 大同113个丁字路口有变化

当你开车行驶在这样的路上,你是不是会顿时明白:要慢点开!那么,效果就达到了!告诉大家,这不叫减速带,地面上的这些标线,叫震荡减速标线干嘛用的?提醒车辆减速为啥要减速?肯定是为了安全!而且增加了这种减速震荡标线的道路在大同市不止一处。

俗话说“十次事故九次快”,车辆在行驶中保持安全的车速,才能降低事故风险。机动车在丁字路口右转时,受视线影响,很难及时发现直行车辆,一旦车速度过快,则极易发生事故。

为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先选取学校周边、车流量大、事故多发处等113个丁字路口施划震荡标线,提示驾驶员减速让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

震荡减速标线外形呈凹凸型,突起部分高度为5-7毫米,并配有倒三角形状的减速让行标志,车辆经过震荡标线会产生“轰隆”声,同时带有震感,对驾驶员有很好的警示和提醒作用,过往司机行至此处纷纷减速。

看了上文,各位司机在经过这些路口的时候,要提前减速慢行,不仅是为自己的安全考虑,也要对别人的生命负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祝各位出行平安。

往期楼盘动态

玖街时光里玖街时光里待定3.98永固街与永安路交会处,大同大学南侧400-176-0760 转 856686 金秋砸金蛋 欢乐送豪礼

绿地璀璨天城绿地璀璨天城7300元/平方米3.77南环路与文兴路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09790 项目全线封顶 二次结构施工中

尚郡尚郡4100元/平方米3.78火车站桥北小区北侧(原部队大院)400-176-0760 转 863946物业 贴心守护 让品质生活更有温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