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大同市首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2017-05-15 13:40

[摘要] 近日,有媒体从大同市科技局获悉,大同市2017年第一批161个科技计划项目正式立项。

科技计划项目,一般可以理解为科技主管单位,为推动某领域或某类科技发展而设立的相关科技计划,企业通过项目的方式进行申报,并获得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的项目,就叫科技计划项目。

据悉,经过前期项目指南发布、申报受理、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结果公示、专家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以及为期一周的拟立项项目公示等程序,大同市2017年批科技计划立项项目最终确定为161项。

1

大同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大同市市级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申报2017年度大同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规定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尽快到该局签订科技项目计划任务书及承诺书,办理拨款手续。年终及项目完结时,要按时报告项目执行及资金使用情况,以保证各项目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2017年大同市批科技计划立项项目,包含有:中药黄芪破壁饮片的开发、良种乳肉兼用牛繁育技术应用推广、马铃薯脱毒种薯原种繁育、新能源物流智通控制平台建设等众多项目。共包括工业重点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农业重点研发、社会发展重点研发、应用基础研究、软科学研究和平台基地计划项目七个类别,涵盖了全市工业、农业、城建、旅游、环境、医疗卫生、新能源、互联网以及经济作物种植、良种繁育等众多领域。

2

所有项目承担单位均为在大同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包括一些中央、省驻同企事业单位),项目实施周期为两年,共将下达资金2157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