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同市红十字会设立首个募捐衣物接收处

——主要接收全新或八成新且清洗干净的棉衣和棉被

  2016-08-08 09:24

如果您家中有可以利用的棉衣棉被,愿意通过大同市红十字会捐赠渠道送给需要它们的困难群体,今后你可以送到红会设立的募捐衣物接收处。8月5日,大同市红十字会募捐衣物接收处在魏都医院正式运行。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捐衣助困的愿望,方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捐献,大同市红十字会将募捐衣物接收处设在了大同市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魏都医院一楼,并于8月5日正式启动。大同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接收处旨在通过有效整合社会公益资源,推动衣物捐赠常态化,为爱心市民和困难群体搭建爱心交流平台,营造节俭、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围,让更多有利用价值的衣物,通过红十字志愿服务,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据了解,目前大同市红十字会募捐衣物接收处主要接收全新或八成新且清洗干净的棉衣和棉被。大同市红十字会募捐衣物接收处的志愿者在收到衣物后,将会对捐赠衣物进行初步分拣,对不符合捐赠条件的衣物进行剔除,留下的衣物再经过紫外线消毒、整理后打包入库,转赠给贫困地区群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