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同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房一厅的N种变身形态,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大同特价租房2018-09-09 15:15:15

只需要几件特质的家居,就能将一间只有33平方米的房子随意变换成不同的生活模式。前提是这几件家具具有以下特点:

可移动 可折叠 可扩展

美国的 Tree Hugger网站创始人graham hill,对纽约社区的公寓进行整修,开始了LifeEdited项目的第二个作品LifeEdited 2 。为了展现这个项目的主旨:通过设计充分利用少量的空间,他希望这间33平方米的房子实际使用起来是它面积的两倍。

早在2012年,graham hill就将LifeEdited 1 ——一间原本只有39平方米的房子改造成100平方米才可以有的生活空间(可以容纳12个人的餐厅和大量的隐藏储物空间)。而这次的LifeEdited 2 面积比个作品还小。项目的设计师Andrei Butusina说:“通过设计,我们优化了新公寓的布局,尽管新空间面积缩小了,但是房客还是可以享受更大公寓的所有优点和特色。”

客厅也可以变成主卧室,将隐藏在白色储物柜里的木板向下拉下,一张可以睡上两个人的床就形成了。床两边墙壁的延伸,两侧的橱柜门打开形成床头柜,内衬深色木材。

房子的小比例并不妨碍房主和其伴侣做任何事情。房主喜欢邀请好友一起聚餐的话,有一张桌子和座位可容纳10人的晚宴。

隔壁的小房间可以灵活变化。墙壁钉上一张可以折叠的长桌子,形成一个家庭办公室,或者是一个柜台,用于储存东西。

当客人留下来过夜时,客厅的沙发椅子还能放到隔壁房间,拼在一起,放上床垫、铺上被子,这样就有一张床供客人睡觉了。

将小房间的毛毡风琴卷门和房子中间的毛毡帘子拉上,柔软的毛毡有很好的吸音隔音效果,两个独立且私密的空间就形成了。

小空间最要考虑的就是东西的储存空间了,即使可以变化多端,LifeEdited 2里面也是见缝插针地把任何能做收纳的地方,都做成大量的储存空间。

在LifeEdited 2里,只要有一部有电的手机,它就可以帮你效劳一些事情,比如智能打开门锁,智能拉窗帘等等。

再生材料是LIFEFITED 2中的许多可持续功能之一,同时还有节能风扇和铅灯灯泡。

来源:租房以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