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云华城 】健身公益培训活动在代王府景区圆满举行!

  2018-09-12 16:36

[摘要]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时节,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体育惠民直通车”第十六期健身项目公益培训活动在大同市代王府景区圆满举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时节,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体育惠民直通车”第十六期健身项目公益培训活动在大同市代王府景区圆满举行!

本次健身公益培训活动,带我们走进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同市代王府景区。据了解,这次活动是由大同市体育总会、大同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大同市武术协会、晋商联盟(大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中国传统的八法五步拳和二十四式太极功夫扇等传统武术。

功夫,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的“武化”。它讲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既有刚健雄美的外形,更有典雅深邃的内涵,蕴含着先哲们对生命和宇宙的参悟,是中国劳动人民长期积累起来的宝贵文化遗产。

随着时代的发展,知识与科学早已成为我们这和平年代的主流,但尚武精神仍然流淌在我们血液里。运动健身成为“尚武”的全新演绎。武术作为一个健身的运动,从社会层面来说,少年强则国强,让孩子从小锻炼,不论是对身体的强健或是学习的自律性都是大有裨益。从青少年开始推广武术健身,也有利于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运动传承、发展下去。

这次健身公益培训活动吸引了许多武术和健身爱好者,以及众多慕名前来的市民。现场,不仅有专业的老师教导市民如何强身健体,练习功夫,老师们还带领大家集体演练了八法五步拳和二十四式太极功夫扇,让在场所有人都一饱眼福,又一次感受到中华武术的丰富内涵和无穷魅力。

借着此次健身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我们衷心希望大家能鼓足干劲,持续不断地影响和带领身边的每一位群众,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通过健身,增强我们的体质;通过健身;丰富我们的生活。

据了解,代王府属于大同古城东北隅项目的四大板块之一,分别是王府文化旅游区、柴市角市井文化旅游区、里坊住区以及邻里中心,整个项目由晋商联盟倾力打造,是复原古城风貌,重现古城繁盛的旗舰之作,是整个古城中文脉深厚,且适宜居住生活的区域。

紫云华城正是其里坊住区,秉承“居游共享”的发展理念,根据大同历史名城保护规划,建设既符合大同古城城市肌理,又契合现代居住需求的里坊式住区,让人们真正回归古城的居住生活。一期仁和坊,与代王府仅一墙之隔,遵循古城坊巷结构,以街巷和院墙为家族划分,还原传统里坊制的中式生活情境。晋商联盟以古城之心怀,倾力打造紫云华城,贵隐古城里,悠居王府畔,255-380㎡府院藏品大宅,于大同归处,共鉴中国之美。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59822

售楼地址:大同市古城代王府景区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