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班加点保进度 任劳任怨做贡献

   2016-07-20 11:34

记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者

住宅区的综合整治,居民看重的就是小区改造的质量和生活环境的改善。而一个旧住宅区改造的质量如何,除了材料、设计等因素外,施工环节也非常重要。

作为从2015年起就承接我市旧住宅改造的施工单位大同泰瑞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在施工中处处用心。在柳航里、齿欣、经干校、二职中、军分区、振兴街南北院、周家店东小巷、三建公司家属院、新华书店家属院、科技局家属院、专员楼组团小区等11个旧住宅区的综合整治中,就活跃着一大批泰瑞集团的建设者,为了打造安全质优的旧住宅区项目辛勤地忙碌着。泰瑞集团全体员工也暗自下决心,要把承接的旧住宅区打造成精品,在施工中尽全力不能留下一丝遗憾。

记者在振兴街南北院施工现场看到,早晨9时烈日悬挂在上空,工人师傅们早已在这里忙乎起来。李师傅说:“我们每天5时30分到晚上8时多,工作13个多。”李师傅是一名楼顶防水工人,从事这项工作已经多年。他告诉记者:“在工地做楼顶防水工是苦力活,特别是夏天,点燃喷枪,对着防水材料烘烤。楼顶温度要比楼下高10℃左右,经高温炙烤后,气温甚至能达到70℃左右。”工作中,记者注意到李师傅虽然满头大汗,但是为确保工程进度,李师傅和工友们顶着烈日坚守在毫无遮挡的工地上。

与普通的建筑施工不同,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施工小区绿化、管井、各种管线等障碍物多,降低了人员和机械的施工效率,场地狭小,施工组织困难等一些问题都影响工程进度。作为泰瑞集团把关人范经理负责的事情很多,从工程的进度,质量、材料的验收及施工队的协调等,事无巨细,十分庞杂。为了不辜负居民的期望,打造优质的小区,每天他的工作流程就是早上5时30分就开始工作,早早来到工地巡场,分配当天的施工工序,检查每道工序,遇到难题及时处理,晚上召开碰头会,研究第二天的工作,一直忙到深夜,每天吃住在工地,随时解决工地出现的问题。在材料的验收时,他和监理每次都在现场,因为他认为这样做更安全,他更放心。每天在工地上检查,是他必须完成的工作,不停地叮咛工人注意安全、规范施工。因为他知道在高强度的体力工作中免不了要出现一些小毛病,必须及时纠正,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工程质量。他说,作为工程的负责人,就得眼勤、腿勤、嘴勤。经过紧张的施工,居民看后大为赞赏,得到这样高度的评价,作为参与者,范经理感到很欣慰。

范经理说:“不管困难多大,天气多热,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大同特价租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